2008-02-06 21:33:17阿凍

泰國之旅4

泰國第三天


我們很早就起床

因為要去另外一個府城


就是芭達雅


要坐車2個半小時

騎馬要六個小時


到了目的地


就中午了


還是吃午餐

又是自助餐




吃完自助餐

就去騎大象

喝椰子

釣魚


在去看大象表演


大象超可愛的


還搖呼拉圈


騎腳踏車哩

超Q的

哇哈哈

我還未他吃香蕉勒


挺會吃的

聽說一天要吃兩百公斤的東西勒

所以養大象的人都是好野人

看完表演就去騎馬


那隻馬好可憐的感覺

只要不動就被指導的人抽鞭子

好可憐喔


馬很可愛喔

再來也就是吃晚餐囉


我怎感覺天天幾乎在吃阿

喝喝


晚餐

不用多說

還是自助餐

好噁阿


吃完自助餐

就去做藥草的按摩


好舒服阿


可是那個藥草好燙阿


而且有一種味道


讓我形容不出來


做完藥草按摩


導遊怕我們肚子餓


帶我們去

附近的燕窩店


那燕窩很特別


用椰子裝的

吃起來還不錯辣


但是我不喜歡吃

因為有點酸酸甜甜的


吃完時間差不多10點多吧


大家開始準備


因為要去飯店囉

那間飯店很特別


而且是新的


很美


游泳池超正點的

很大喔

又很浪漫勒


行李放一放


導遊提議要去PUB

要去的幾點集合


我和我阿姨是很愛玩的

當然是要去阿



哈哈


我們做那邊的計程車去

不用錢辣

因為是導遊的朋友

下車就跟司機說一聲THANK

就快樂的進PUB囉


感覺很讚喔

因為我第一次去那種地方



那裡有帥哥也有美女

很正點

當然我們有是VIP座位

因為導遊太強了


人面很廣

所以最好的都給我們


再那邊一邊聽音樂


一邊喝著可樂加約翰走路


喝一喝我就臉紅囉


我拿著相機猛拍照


後來想說跟美女拍一下照


我就跟導遊講



結果導遊就把那女生叫來了


因為舞台有點高度要拍照有難度


所以那個唱歌的女生就叫我爬上舞台跟她拍


喝喝



超讚的

整個舞台就只有我和那女生

還有一些舞者


哈哈


好高興阿

後來唱了幾首歌之後


就是大家歡樂的時刻囉


那些歌手都下來跟我們握手


聊天


一起跳舞

大家就起身開始跟著音樂擺動身體


當然最忙的是我


因為我一直在拍照


哈哈


他們來到我們這桌


開始跟我們一起跳舞

︿︿*


當然是要給小費囉


只不過不是我們給

是我們Sir屁屁付錢辣

也就是我們的導遊


大家開始HIGH起來了

扭腰的扭腰

擺臀的擺臀

真是好玩


可是我沒有跳阿

我都看別人跳


因為我會害羞

哇哈哈


泰國規定


未滿18歲的人


近PUB12點就要出來了

但是我太強了


近去PUB

竟然沒人知道我15歲

嘻嘻


混到12點半才出去


你看我多厲害阿


YA!!

跳完舞


好累阿


導遊說

回飯店


因為他想睡覺了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去囉


回飯店刷牙洗臉洗澡



躺在床上一下下就睡著了



你看有多累


就這樣結束第3天







煉乳 2008-02-09 20:58:52

喔~看不出來你15歲喔!
可見你有多老..

版主回應
欸欸
我可是15歲的小夥子勒

你才老
2008-02-10 23: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