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40:16阿凍

白痴

今天早上我和我表妹去我媽媽她上班工廠


幫忙


早餐沒吃


被操死


中午快2點才吃



只有半碗飯


肚子超餓的



後來繼續工作



工作到吃晚餐



才鬆手


吃一吃



就開始工作


後來做到一半


我想回家



因為我阿姨也要回家


後來我就準備東西


結果我表妹在那邊跳跳跳



我聽到她叫了一聲



阿.........




轉過頭去


我看到她雙腳開開倒在地上


而且姿勢超讚的




大家就一直笑


哈哈


超白痴的





而且他自己也笑到



眼淚都飆出來



超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