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58:43TuNg:)

ܤ我們的故事

我想為你我的這段回憶



寫成一個故事



因為我想要讓我們的故事能有個開始和結束



如果有人問我說:[喜歡上你我後不後悔??]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說我不後悔



雖然喜歡你



我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但我不怪你



因為你也帶給我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我們的故事開始是美好的



結局卻是unhappyEND



不管我們的故事結果是如何??



在我的心裡它永遠是最美的



你要一直很幸福*快樂



難過的時候記得抬頭看看天空



你將會找到屬於你的那顆守護星



也請記得要一直微笑



因為它將會讓你忘記傷痛*難過*不愉快的事



就讓我們的[我們的故事]成為你我心中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GOGO加油!! 




 


上一篇:ܤ園遊會

下一篇:ܤ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