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17:18:03董爺

台灣好好玩--花蓮.七星潭之慕名餐廳


來到七星潭,其實也是為了一家當地頗負盛名的餐廳--慕名私房料理(無菜單料理),菜色分成650元和850元兩種價格,主要差異是850元的餐點多了"生魚片",對於愛吃"刺身"的我來說,當然就預訂了850元的晚餐





在海邊吹風,歸還腳踏車後剛好是晚餐時間(完美)



晚上的時間依然高朋滿座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調味品或食材(照片中的i11沒有賣)



準備入座





開動前先默念一次"餐廳大廚之料理心法"



先來杯"小米酒"開胃的啦





一開始就先上我愛吃的"生魚片"



還有"九孔"、"螺肉"







搭配"鮮蝦"、"野菜沙拉"



每一道菜都很新鮮、好吃



第一回合結束後送上現打的"火龍果汁"



餐具也很講究用心



再來盤"養生地瓜葉",也是營養好滋味



接下來是"碳烤豬肋排"



對於"肉食男"的我來說,這我"呷意"啦^_^



香氣四溢的"竹筒飯"



"現炸大蝦"肉質鮮甜有彈性



再來一碗"養生蔬菜湯"均衡一下,湯頭的味道、口感也很棒



好大一條"鹽烤吳郭魚"(魚身內塞有我不知名的藥草,具有獨特的味道)



"雞腿肉捲"之擺盤也很美



最後的"甜點"收尾



"慕名私房料理"之榮譽榜



主廚:胡志強的理念介紹



餐廳大廚就在現場監工,餐點品質才能堅持,今晚是美好的一餐(感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