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12:59:09董爺

發現台灣--台東.鹿野

昨天,當我踏入知本老爺的溫泉風呂時,我知道,那股懷念的溫泉味終於回來了

因為有控管入浴人數,就像之前的
日月潭雲品酒店一樣,在入浴前櫃台會詢問房號,之後交付每位客人一份鑰匙,憑這份鑰匙可以享有個人專屬的鞋櫃與置物櫃,這一點比日本泡湯還有尊榮感(哈哈),置物櫃裡面通常已備妥大、小毛巾各一條,可依個人需求取用

進入浴場之後,寬敞的沖澡區也令人心情愉悅,不用擔心需要排隊等待沖澡,也不用害怕隔壁沖澡的肥皂水會飛濺在你身上,你可以好整以暇的洗淨自己的身體,也順便撫慰旅途疲憊奔波的心靈,等到一切都準備就緒之後,眼前偌大的浴池,就是身心放鬆的天堂了

以前,總覺得穿泳衣泡溫泉有隔靴搔癢之感,不夠盡興,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裸湯,重溫昔日忘懷一切,無拘無束的感覺,真的是太開心了,當來自地底深處的溫泉,帶著珍貴的礦物質,以微熱的溫度熱情擁抱我的時候,這一刻,真的有好幸福的感覺啊



也許是因為昨天溫泉的療效,這天早上竟然4:30就醒過來了, 所以立馬驅車趕往鹿野高台, 此時太陽尚未完全升起



到達鹿野高台停好車(停車費100元)之後,步行前往熱氣球會場,部分熱氣球還在加熱中





想搭乘熱氣球翱翔天際需另外排隊付費



我們只好靠自己遠離地球表面(我跳)





如果熱氣球代表一個人的夢想,那只有永無止盡的熱情可以讓它持續升空







本日熱氣球全員大集合



所幸早上場次的人潮並不會太過擁擠(早起是正確的,嘻嘻)



回飯店吃完早餐之後,再次往台東市區出發



首站來到"台東森林公園"





穿過綠意長廊(花架隧道)來到另一區









不能去日本的琵琶湖(2014年夏)沒關係,幸好台東也有一座琵琶湖









如鏡的湖水就是大自然最隨意揮灑的畫筆



下一站來到"鐵道藝術村"









這裡前身為台東火車站(舊站),有了台東新站之後,此處改建為藝文中心



"鐵道藝術村"一旁有"秀泰影城"與"優衣褲"可逛街、看電影



今晚的晚餐,我想來點......肯德基(哈哈)





回程順遊"台東新站"











這天入住的飯店是"知本金聯酒店", 陽台外就有青山綠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