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17:23:58董爺

2012初見雪之華--旭山動物園



早餐有多多



還有熱粥



但是價格外加



JR旭川站周邊



腳底好冷



準備搭巴士前往今天的重頭戲:旭山動物園



兇猛動物和可愛動物同籠



歡迎



足以使雪人融化的熱情擁抱



入場



天氣真好



剛好企鵝遊行快開始了



雪中即景



開心



我準備好了



大家也搶好位置了



主角登場



卡哇伊





彷彿偶像明星巡迴表演一樣,眾人搶拍



讚啦



另一個明星成了趴趴熊



終於起身



愛我請勿拍打餵食(拜託拜託)



真正的"狼"



溫馴的鹿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鹿



喬巴藍波球之"鹿角強化"(其實很重)



仙鶴



"惡魚(鱷魚)"



潑猴



哈利波特之貓頭鷹



別拍我,我可以解釋(先遮臉)



裝備測試(衣+褲之禦寒度)十分滿意與成功



親親(閉眼睛)



我怕怕



長頸鹿(日語叫做"麒麟")



玉兔



羊咩咩



國王企鵝(右邊有一隻毛色不同的幼年企鵝)



手好冷,快凍僵了



手感覺快結冰了,準備回家



下一站,層雲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