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8:22:30董爺

武陵二秀之品田、池有(二)


下來之後剛好和郭老師會合



這一路向上,通往池有山的碎石坡感覺起來和玉山前峰有點像


池有名樹




腳力超強的學弟趕路中,我只能遠遠地,拼命地跟在後面





溫暖的新達山屋終於出現囉


終於到了!

真懷疑自己是否有自虐的傾向,假日不在家好好休息,跑到山上幹什麼?怪哉!




山屋外觀





我和學弟窩在角落,第一次帶上山的MHW Phantom32 表現良好,半夜太熱還得拉開拉鍊散熱。

羽絨衣則是Rab Microlight Down Jacket,表現也是中規中矩,下次帶件primaloft材質的保暖衣試試。



山屋旁的儲水槽,兩側各有一個


「五星級」的廁所,裡面的蒼蠅完全不怕人的,就像「群魔亂舞」一樣,我一直提醒自己要習慣,就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要上品田山之前,必須經過一個「V」字型的地形,要先拉繩下切,再拉繩往上,可惜我的照片無法拍出那種險峻感





說真的,這兩張登頂照暴醜!(因為毛帽都沒弄好)沒想到我辛苦爬了那麼久,換來的成果卻是如此,嗚……



下山啦








德國保爾範(Bauerfeind)Zeuba護膝,感覺還不錯,但……






整理行囊,準備回家了!

每次爬完山身體都是疲累的,心情卻是輕鬆的。

下一座山,我來了!(OS:爬山重要,家庭也要顧,別忘了爬山前要先徵求老婆大人的同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