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9:00:51董爺

郡大山(六)

趁天黑前留下美麗的倩影。
想想,這應該也是老婆第一次在高山上露營呢!
小朋友應該是問他老爸說:「啊,這頓應該是好吃的吧?」
我們的晚餐則是羊肉爐,順便測試一下PRIUMS的高效率爐是否真的如此神奇。
PS:哈,人人口味各異,我可不想有廣告的嫌疑喔!
開始囉!由結成冰塊的狀態開始。
咻!一眨眼的時間就變成一鍋熱湯,熱騰騰的香氣四溢。
不過,到底過了多久,我也忘了,因為……實在餓昏了,只想到要「吃」。
看老婆笑得多開心,想必撈了不少「好料的」,手指還比成蓮花指呢。
飯後,小朋友竟然拿起書來看,我只能向他獻上最敬禮。
一個熱血青春,堅毅不拔,玉樹臨風的百岳少年,在爬山之餘,沒想到還保有一顆向上勤奮的心,在場的大人都該面壁省思五分鐘。
 

夜深了,趕緊躲進帳棚中吧!
 
這兩顆睡袋是我的寶貝喔。

實測結果:
Marmot這顆是第一次出馬,才剛熱騰騰地飄洋過海就帶上山。
不過,今晚溫度不夠低(原本聽說今晚會有寒流),而且它實在是太溫暖囉,我睡到半夜因大腿流汗而醒過來。
看在Marmot常有8折的份上,我覺得它的羽絨膨脹力、填絨量的確都是令人欣賞的。
 

上一篇:郡大山(五)

下一篇:奇萊主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