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0:15:00.璃

好人好事!!表扬下~~

昨晚~~

一个郁闷的身影趴在书橱前~···

勤勤恳恳地翻动着每一本书····

那人不是弱智····

那人是我~表笑!

由于找不到高一年的英语书

明天太阳小姐又要小测单词,我那个无助啊!!

于是,我拿起了现代化的通讯工具~~手机!

天南地北地打起了电话

从南京到北京
从泉州到厦门

可是~可是~天亡我也啊!!

没个人有书~~


可是,就在今天~~

当当当当当~~~下面我要表扬的对象出现了!!

炜哥同学发短信告诉我,书帮我借到了!!!


o(∩_∩)o...哈哈


于是特在此表扬下炜哥同学助人为乐的精神
可被称为新时代的活雷锋~~
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
胡锦涛感动了~
温家宝感动了~
小布什感动了~
连昨天刚上任的李明博都号召全韩国人民要向炜哥同学学习!!!
于是
潘基文特别发了条短信,叫我要好好答谢你下!

我决定~
厦大漳州校区的伙食一定不好吧!
没事~~元旦回来请你去文化宫吃炒田螺
外加等我回厦门的时候请你吃公园沙茶面!
够意思了吧!!!

o(∩_∩)o...哈哈~~~~
mrkio. 2007-12-29 18:06:11

厦大漳州校区很大。

太阳小姐= =’ 天,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