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17:14:03tulipa

為什ㄇ...

為什ㄇ最近那ㄇ煩...好煩唷...

為什ㄇ事情要一件一件接著來呢...一件接一件...

為什ㄇ要趕我呢...不要趕我拉...

為什ㄇ要讓我決定那ㄇ多事情呢...我不想面對...

為什ㄇ我會想到他...明明不想想ㄉ...

為什ㄇ我ㄇ最後還是這樣...明明要提早預防...

為什ㄇ你不能聽話呢...明明可以不要經歷ㄉ...

為什ㄇ你寧願選擇這條路...明明你只要多用ㄉ一點心就行...

為什ㄇ你要讓我一ㄍ人...好無聊唷...

為什ㄇ你要讓我想到你...最近好嗎...

為什ㄇ我還是會擔心你...我好煩唷...

為什ㄇ你要讓我不喜歡你...你故意ㄉ嗎...

為什ㄇ我有那ㄇ多為什ㄇ...為什ㄇ呢...

為什ㄇ沒人能回答我ㄉ為什ㄇ...回答我...

為什ㄇ我那ㄇ難過還要去上課ㄚ...還有人叫我幫他們簽到...

為什ㄇ我要幫你們簽到呢...我想我也會需要你們ㄉ時候...

為什ㄇ我還是有很多為什ㄇ...怎ㄇ那ㄇ多...







為什ㄇ...好多好多為什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