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45:53tulipelin

忙碌?!

恩恩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忙
其實...
待在家真的好無聊
睡覺----我都快日夜顛倒了(豬)
電視----最近我喜歡的日劇都演完了(電視兒童)
電腦----很少人會時時刻刻待在電腦面前陪別人聊天吧(宅女)
書----這個月還沒去圖書館借ㄟ(蛀蟲)
所以我就接一下營隊磨時間順便學些事物
上個禮拜
學會的國中營隊終於忙完
今天被通知
高中最後一次的學習營明晚要練習
星期五.六給bb挑一天來淡水玩(地陪)
星期日勒---高中學習營正式登場
下禮拜去高雄找我大哥
下下禮拜希望敦安歡迎我去當志工
這個暑假就這樣結束
忙碌嗎?!
我覺得還好ㄟ
不知不覺中--變身--勞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