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5:33:59tulipelin

微妙----思維

上禮拜和幾位朋友回去找炯哥
到德國餐廳玩了一個複雜的遊戲
說真的
它很心機
玩那個遊戲對我來說滿艱熬
炯哥.婉金.阿臭.老柯.瑋婷
我下不了手= =...
所以啦
玩了兩回很快就死
還有一點
我的智商不高


玩完
到了重點時間
老柯.婉金焦慮著自願順序
一一說出
這次的聚會
主角是每位
炯哥對我們的徬徨
似乎瞭若指掌

不要在乎學校的排名
最重要的是 "心"

對我這個凡夫俗子來說
已被世俗薰染

每次思考著是否要找炯哥對話
想了一夜
高傲認為自己想通
其實
到最後
需要的還是炯哥的當頭棒喝

炯哥很鼓勵我們上淡大的人
去給祖師爺敲一敲
如果有機會
我也想溜進去旁聽
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