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3 16:02:48tube

幽靈!我想你!

隨著時間以及情感的累積,收到你的來信的時間點雖然越拉越長,但每次看信都有種莫名的感動,你總是有能力再次挑動我沉睡已久的心靈.你的信件如同一根細細的牙籤,輕易的刺進我的缺口,過程是愉悅的也是逾越的,我氣自己怎會將情感寄託再一個看不見的幽靈身上呢?!有時卻慶幸著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暗自看著信件而竊喜,你正在傾聽我的話語,我也正在分享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或許因為現實上的我們是兩個沒有任何利益衝突的關係吧!對於你的一切如你所說我是上癮了,從哪時開始我也不知道,但等到我發現時卻怎麼樣也抽不了身,如同一種痛快式的自殘方式,我貪婪的將你的信件收集起來,像個貪吃的孩子,永遠也吃不飽.
謝謝你勾起了海上鋼琴師的回憶,時間的洪流讓我幾乎忘了這部片子.依稀記得我還寫過感想給你是吧?!請先原諒我笨拙的記憶力:P但對於鋼琴師偷親女生的那段倒是記憶深刻,他羞怯卻又帶著一絲勇敢的神情,那個當下是他生平最幸福的時刻,也是他最難忘的一吻!幻想一直是讓愛情變的更加美麗的催化劑!

這個週末一口氣看了三部片子,"神經殺手""鬼淺艇"以及"王牌天神"三部風格大為迥異的片子,其中的神經殺手算是一部黑色傳記喜劇,仔細回想還算拍攝技巧特別的一部片子,也包括的現實與幻境的糾葛,也帶著雙面人格分裂的掙扎,每個人都不滿意自己現在的身分吧!有機會的話我到想在白天做個乖巧的上班族,晚上則是一個技術高超的殺手或是殺手的女人!其餘的兩部沒有感覺,所以就不贅述了!看到你也想我,我微笑了!有些話我也知道是不該說的,當我寄出那封信,我的心中有些後悔,我害怕之間的平衡會動搖!
但當我收到了你滿滿的細心文字,細細品味每一字句,每讀一次就喜悅一次!你沒有一絲責怪,我很開心!我的文字及心靈再次活躍起來!沒有寫作業的壓力感,而是一種向前並專心投入某件事的推進力,放心吧!你給我的是正面的力量

事實上,我不大喜歡選擇這回事,選擇表示必須捨棄另一個東西,按照自己的自由意志來活著,因此我肯定的告訴自己,我很想你!想你的一切,即使沒有味道卻繾捲在我四周揮之不去你的幽靈你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