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9 08:06:55tube

句點。是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正式進入炎熱的夏天,坐在辦公室的我無法穿上任何布料多的衣服。終於不用加班的週末,吃了一頓大餐後的午睡,迷迷濛濛中鈴聲響起,辛苦加班的同事打來邀約看電影,絕命鈴聲是我的決定。電影的場景嚴格來說只有一個,隔壁的同事已經睡眼迷濛,只有我看的津津有味,暗自佩服導演的大膽。場景就是一個電話亭,結局也結的沒啥邏輯可尋,柯林法洛緊張的神情卻讓我印象深刻,
終於,電影散場回家,頭腦卻漲漲的,該作些什麼似的,但卻什麼也沒作,窩回床上繼續補眠。

鈴聲的終結為電影劃下句點,我的生活周遭也開始浮現注定的句點,
並非結束,而是意味著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win的工作仍然忙碌,危險關係開始結束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但始終會有個句點,是她與J的重新開始吧!lu的學校有著落,我們比鄰而居的買醉日子即將結束。美國新生活正展開懷抱迎接她。fly的感情也算是劃下完美的句點,迎向更加成熟的戀情!我跟你的爭少何時才會結束,劃下句點的同時,是另一次幸福的開始,還是冷漠的開端?!此時沒有肯定的答案,只有無限延長的刪節號……
任何東西甚至浪漫都成為商品的一種,不知有沒有人在賣句點這種東西,我好想買幾個,期盼展開新的階段。賣句點的人,我正在尋找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