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5 16:40:21tube

原地旋轉‧停止!

悶熱的五月天,極盡飽和的狀態...
今天迎接夏天的是SARS!
翻開蘋果報斗大的標題,喇叭店..寮國大麻樂園並非對這些標題特別有興趣,只不過在SARS籠罩下,這些無關SARS的新聞顯的特別的珍貴。彩色的照片很多但文字敘述卻少的可憐。我貪婪的轉
著遙控器,想找到這相可貴的新聞,但似乎只有手酸的下場。好吧~那來改改論文吧,是該告一段落的時候,或重拾躲在桌腳的拖福?還是翻翻村上的卡夫卡,或是拿稿子出來校對?
新聞.論文.拖福.卡夫卡,我在其中旋轉旋轉,沒有停留
無論哪一個,都是做了一半擱置在旁,是單純的偷懶為抑或是了用未完成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去年的五月,我躺在宿舍的常上穿著輕便的睡衣,在室友的嬉笑怒罵聲中揮汗入睡,此時的我,卻擔心逐漸消失的幽默感及語言能力

悶熱的夏天勾起焦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