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8:59:19tube

旅遊 會使人上癮

旅遊 會使人上癮
一直以來,旅遊是一種慾望,是一種自我期許,是一種奇妙的放大鏡。
從小養成的習慣與胃口,日月潭、溪頭、杉林溪、墾丁 ,一直到實現台灣環島。
接下來走出台灣,綠島、蘭嶼,都留下足跡。
慾望越來越大,對旅遊品質的要求越來越嚴格。
旅遊是種享受,滿足全身心靈慾望,甚至比高潮帶來的感動多上許多。
現在的我,似乎染上旅遊癮,而或是這種癮本來就淺藏在我身體
學生時代出國遊玩似乎不曾這麼渴望下一次的出走。
工作後的旅遊變的難能可貴,甚至有些時候必須放手一搏爭取休假。
是因為時間壓縮導致的嗎?出國前的歇斯底里找資料兼幻想。
前腳踏出去就想著下次旅遊的地點,剛回到工作崗位就計畫著下次出走的時間。
出國後心情放寬許多,但接著面對的便是旅遊伴侶的考驗。
一路上的旅遊使得雙方的優缺點完全放大,
幸運的人在旅遊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旅遊中能體會到情人、朋友或家人關心的觸角是最強烈最敏感的,
相反的,雙方的不適合,個性、生活習慣、價值觀的不同也會越來越放大。
我深信旅遊可以測試一個人的真心,也是對於愛情友情的最佳考驗。
雖然冒著失去一個朋友或情人的危險,我會繼續享受旅遊癮。
或許哪天有足夠的勇氣獨自旅行
當你想要看看身旁人對你的真心或是雙方的契合程度,跟他旅行吧!
ps.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