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14:40小竹子

對你 只有「不捨」兩個字

剛久沒聯絡的朋友來了電話問候順便拜個晚年
收到她的問候 著使讓我開心
但也提起還不能釋懷的問題
對你的離開 我真得放下了嗎?
這個答案自己也不清楚
或許已經放掉了 也或許沒有
不過在敘述你的狀況時
我沒有多餘的傷感
就平淡地敘述你種種原因
而導致你又為何選擇那條路走
其實大家對你只有「不捨」兩個字
不捨 你怎麼丟下你媽媽離開
不捨 你的才華還沒大放光采就離開了
不捨 你還有未完成的夢想就離開了
不捨 你澳洲的居留權已經快拿到了
不捨 你和我還沒合好你就離開了
只是 再多的不捨 換不回你
過完年了 沉重的心情 一點一滴慢慢拋開
阿姨應該是如此唄!
這一、兩天都沒接阿姨的電話
因為我好怕自己又掉進那個思緒中
所以我選擇沉默來回應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笑著微笑祝福
祝福你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快樂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也要替我們祈福
祝福在這兒所有關心你愛你的朋友們
一切順心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