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7:59:29*蛋〃藍色 ※

啪啪造

今天 很無聊

打電腦打到下午兩點多

就想 --- 那去打球好了

拎著球 到了義學

哇勒 !

是天氣太冷嗎 ? 怎麼都沒有人 !!

自己練了半小時的球 發現還是很無聊

於是找了老王出來

兩個人在那邊玩 "阿勒U"

玩到膩了 = =

於是 揹著球 跨上車

我跟老王說 : 來去逛逛吧 XD

於是兩人就這樣亂騎亂騎

騎著騎著騎到了飛彈營那附近  …

老實說 這邊我不太熟

回家的路應該很好找吧(?!)

好多巷子 ...

咦 !

那個 ...

有兩隻貓 !(有什麼好稀奇)

疊在一起 XD (...)

王梓叫我拿出手機

我們慢慢的"觀察"

我發現那隻公貓技術很差 … 一直上不去 …

後來終於動了一下 母貓淫叫了一聲 XD

發現我們在拍 還會懂的躲起來勒 - -"

然後到了所謂的青年活動中心(?)

我跟王梓騎著ㄅㄨㄅㄨ跑進去

還騎那個階梯 一直震一直震 震到我都HIGH起來了XD

老王說 跟我出來 車子真的會被我搞壞 XD

後來又到了咩咩家

在那邊玩甩尾XD




其實偶爾這樣出來玩還不錯啦 (很多細節都很爆笑)

唷唷唷 下次再出來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