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7:57:51沛小穎

不想計較~結果我什麼都不是?

之前公司來了一個頭痛的人物~

自傲~又像鴨子一樣~說的比做的多~

只要是自己覺得不認同的就要別人跟著他做~

他"從來不問別人現在公司是怎麼做的"~

連老闆他也敢乘機會擺他一道~多麼囂張的一個爛人~

這幾天我卻因為他遇到一個問題,

因為他把機台的玻璃用壞了,再請購一個~

對我來說你買過的東西,只要你在買就必須要寫"為什麼"要再買的原因~

這是從以前的規定,因為我要算成本給老闆看,讓他知道機台買了什麼東西~

消耗了什麼~可是他卻跟我說我只是一個"採購"不需要一一的項我報備~!

因為他機台快出機了,我很積極的問他,東西買齊了ㄇ?與他再三的確認~

9/1今天他跟我說他又要買什麼了~很急~馬的~他根本是沒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以下是他寫給我的信~看了有點無言~

1.玻璃採買原因 我已經和**說明過了  而且同意   

    我想因該不需一一和採購報備  

   資源我們當然有在珍惜  但是有時候設計組裝  常常會發生一些異想步到狀況

   我想採購本質 在於 協助” RD發包採買東西 價錢 和交期 隨時配合 而不是質疑

 

2.採購單太慢  這點可能在量產機型 才有可能比較齊全

   在研發原型機上  目前全世界  我想沒有一台複雜機器 一次請購設計完成

    而不用設計變更  就算交機後 也有可能變動

    或許目前有些觀念你尚未能體會  我想將來你會慢慢了解的

我問了我的副課長~他跟我說~其實我不該管~老闆都沒說什麼了~

公司大了有公司的流程~老闆沒公告我可以管這些事情~哈~(這是事實)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去在意~我只是個採構~

雖然我做的事情不只是採購~可是當被我羞辱了~

比我晚來的人~升遷的人~卻冷冷回我這句話~

讓我現在仔細想想~是阿~我這麼辛苦~在這麼升遷人與新人的眼裡~

我好像什麼都不是~~

公司大了~要有制度~而我不懂制度=我什麼都不是?

 

2010.09.01沛小穎

 

 

 

 

 

 

 

 

 

 

 

雪朵兒 2010-09-06 20:58:54

謝謝妳加我喔:)

雪朵兒 2010-09-02 21:12:44

有時總會遇到這些刁難人的討厭鬼
但不要因此質疑自己
覺得對的就該堅持囉:)

Ginny 2010-09-01 19:16:58

乖...趕快回來吧 ^O^

....................
記得常常提醒告訴他們,
你這位小姐~不只是"採購",
你還是"會計"兼"秘書"兼"人事",
還有兼"發薪水的"~~叫他們乖一點...
不然~~"恁祖媽"要回台中了!!知道嗎?

對了...請把這篇文章~~寄給老闆!!
這樣~當你想"辭職"的時候,
老闆才會懂..你所受的委屈!!
無力的感覺~~來自於"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