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2:48:43沛小穎

"我愛故我在"心得分享~



會買這本書的原因很妙~是因為我老闆發現鼓勵我買來看的~

相對的他也想看看這本書內容真的可以解惑所謂的感情問題,

讓我不必在為感情的事情檢討自己,讓自己沒自信等等的~

看完心得:

大部分陶子有提到她之前的感情傷痕壘壘,現在遇到對的他卻如此的幸福~

也鼓勵大家不要沒有自信,要勇敢愛,不要因為被傷害了~

就躲起來,永遠都沒辦法走出來,也分別舉例了很多例子~

鼓勵現在社會上的熟女~不必在意所謂傳統年代的枷鎖~

但.....偏偏我就是輸在這裡,所謂的傳統枷鎖"年齡",女大男小~呵呵~

一半以上的內容都是寫她的生活,她與她老公的互動等等~

只能說她現在很幸福,所以她很有自信,出了這一本書~

換個角度想,她如果在失戀的時候,寫出這一本書,內容會不會不一樣呢?

她可以在那麼有自信的鼓勵我們這些,熟女對於愛情觀ㄇ?

這是我比較有疑問的地方,畢竟女人在享受幸福的時候,

是非常有自信的,自滿的~可能無法想像在受傷時的想法~

她也曾受過傷害,她是有辦法感受到,但.....時間久了這種感覺還記得ㄇ?

這本書是她想與大家分享她的勇氣與幸福,但還不夠能讓人生刻體會~

以上是我對於這本書的"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來看看~^^~

 

20100601沛小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