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2:04:34專屬* 頭 ܤ°

不懂




都是我在自以為,,
以為你會懂我說的感覺,,


天真的想法單純的言語
在你眼裡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總是相信
很多我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但卻沒想過
很多別人不認為的事情

總有那麼一天
我的想法會被推翻掉
會徹底的被抹滅掉


為什麼要對我說這種話?
如果立場改變了,你變成我
還會這樣子跟我說嗎?
或者你會回我相同的話嗎?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


我真的不想要以前的情形再發生
那很難受, 很痛苦, 很傷心


我不想要這一切發生在你身上
但是你卻一直.........


到底應該要怎麼樣
你才會明白呢?


昨天看到你打的那些
我真的很傻眼

怎麼會這樣子?
沒有的事情可以說成有
就算真的有好了
那你怎麼不想想是誰先開始的?


為什麼會導致這樣?
一定有個原因吧?!



不想說出傷人的話
但又快憋不住了......


寶貝說:人都是自私的。
我很不想相信...
但卻不得不信...

這句話不適合套在每個人身上
但卻越來越讓我覺得
很適合放在你身上使用...


不要這樣子好嗎...

算我拜託你了.........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