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5:43:25專屬* 頭 ܤ°

07/10/30,雁翎慶生會




今天是早就預計好要出門的日子。
我跟豬、貢丸and 壽星雁翎 都弄好了
等小墨跟亮亮下課


於是我們就先去新竹逛逛
因為時間太早了,剛好豬要買東西
就先陪他去sogo找那件可愛的外套
結果竟然斷貨了,你說是不是很機車?


好吧,心灰意冷之下,又開始到處逛
晃來晃去的,大約五點左右
有那麼一點累了,加上大家都肚子餓扁了


想說既然都走路了,那走過去好樂迪吧!
走阿走,一路上都很high 耶,哈哈


在路上就在到不到底了,你說到好樂迪會怎樣呢?
哈哈哈,笑死我了~


到了好樂迪,我們當然要先關心一下沙啦吧的問題啦
於是就到櫃檯問了一下,確保我們那樓有沙啦吧
確定了以後,還是太早了,就去旁邊的星光逛
走來走去,沒看到豬想買的那家店
有點失望的我們又走了 ﹍ ﹍


好吧,真的快餓死了,上樓吧,Go!
這次在8樓,超級高級耶,我的老天爺~
看到那些沙啦吧心情就好了一大半
哈哈哈,剛剛走路算什麼呢 ~


進去包廂以後就是偉大的覓食時間啦!
一堆我們沒看過的菜,都在那邊呼喚我們去吃他!
你說,是不是很幸福?
多棒的feel 阿,哈哈哈
但是竟然沒有我朝思暮想的沙啦 ﹍
有一點濫耶ˊ︵ˋ ,我盼了好久,結果落空
算了算了,沒魚蝦也好,我瘋狂吃菜,哈哈!


覓食完以後就是歌唱時間啦~
瘋狂點歌,當然一定要有到不到底啦~
這樣才會真的high 麻,哈哈
整整5小時下來,真的可以說是用嘶吼來形容
中間小墨跟亮亮趕過來的時候,大夥更hiigh 了
哈哈哈哈哈,我還瘋狂的想彈吉他耶,老天呀我
是因為我們中了熱音毒太深嗎?
不管是不是high 歌,我們都會手舉起來
不是擺打鼓的pose就是彈吉他還有KB勒
哈哈哈,超級瘋狂的呀 >///<


到了到不到底那更是high 翻天了!
瘋狂嘶吼程度達破表來計算,哈哈哈哈哈!
五月天的戀愛ing也是一樣,小墨是他們的迷
跑去前面拿筷子當螢光棒,我當然也要去捧場呀
順手拿起桌上的叉子跟湯匙,就去前面陪小墨了
哈哈哈,瘋狂搖阿我們,哈哈哈哈哈
好可惜沒拍下來,經典耶,哈哈哈哈哈!!


最後,有壽星當然就是要有生日快樂歌啦
你一直以為我們會忘記吼,怎麼可能呢!
哈哈哈,要給你驚喜還要跟你說噢
這樣就太落伍了啦,哈哈哈!


還好雁翎有感動到,哈哈哈
今天超級開心的餒,哈哈哈
整天嘴巴都是開的,哈哈哈


超級超級high 的,哈哈哈



最後祝你 生日快樂 噢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專屬* 頭 ܤ° 2007-11-10 19:18:54

不會啦
哈哈哈哈!!
跟你收費就好~
哈哈哈

對阿對阿
超high的耶
也超級好吃
我吃到快撐死了
哈哈哈

小墨 2007-11-05 17:56:35

謝你配合演出阿
哈哈哈
超high的啦
好玩好玩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