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1:46:01專屬* 頭 ܤ°

一年一度大校慶


耶,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耶
超級期待的阿!!
我們熱音社要擺攤子耶,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參與園遊會的擺攤活動
是很 HIGH呀,從早上7點半就起來準備了
今天還特地護個髮,哈哈哈,超級三八!


早上阿,我們忙碌於找人點名
因為班代跟副班代都要跳啦啦隊
我們跑好多個地方,終於有人知道在哪裡點名了
真感謝阿薰同學呀,多虧有你~


點名完以後,我們真的很餓
我想如果沒吃早餐,應該很難在擺攤的時後撐下去吧!
所以我們一夥人就先跑去學校對面聽說好吃的早餐店吃早餐啦!
結果呢,等超久的,都要睡著了啦 ˋˊ
結果還不錯吃麻, 哈哈哈!!


吃飽以後就剛好是啦啦隊開始比賽的時間
我們又一夥人去操場要幫國務細加油啦!!
太陽超大的, 熱死我們大家了, 都曬傷了啦!
國務系真的好棒,超級整齊耶!!
我愛你們大家阿 >///<
第一名餒, 花哈哈~ 開心開心大開心啦!


接著就開始擺攤啦~
剛開始真的很稀疏的人潮
都沒有人要來我們這邊
但是漸漸有些人氣了
不過都是我們認識的人阿
還好還好,我們的遊戲有些賣相
有吸引幾個人過來我們攤位
烤土司真的很慘耶...
丟沙包也不錯完呀,很刺激耶
我們在宿舍瘋狂的丟耶 = =
吹乒乓球其實也很刺激呀,考驗你的肺活量
零零落落的客人 ˊ︵ˋ
不過還好啦, 錢比我們看起來的還多耶
這是值得欣慰的地方!!


大家都超辛苦的, 曬了一整天太陽
今天我們以為會冷, 想說丟水球取消
結果超熱, 是怎樣, 跟我們做對噢!
火很大耶 = = 還好虧不多,
不然我也要跟老天作對了, 哈哈哈!!


一直到下午2點開始
熱音社的學長姊還有新生
都陸續上台表演,很 HIGH 噢!
讚的勒~ 嘿嘿~
辛苦大家了阿~


也要多謝有來捧場的各位呀!!
真的非常感謝呀, 阿哩阿多~


接著我們就去社辦開檢討會囉
檢討這次的優缺點
明年應該是不會在賣吃的了= =
飲料,冰品是我們的主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大賺回來才行!!


然後很累的回去了宿舍找小墨
聊了一下天就陪小墨&豬的同學去火車站座車
我們又很瘋狂的走路了,哈哈哈!
然後情不自禁的又吃了一個米漢堡
搞什麼, 不是吃不下了嗎我= =

接著呢,又到了我們要回家的時候了
座小黃又很貴,現在漲價耶,一個人要30塊!
是不是人搭的呀 ˋˊ
所以呢~ 我們堅性人性本善
於是就伸出我們的大拇指~
朝著大馬路伸出去,又想撘便車了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

小墨一直覺得我們很蠢
但是我跟豬對他說:我們可以的,只是需要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等了一陣子,都沒遇到好心人
結果就在我們默默朝學校方向走去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笑連郎,開車過去,還打了車子後面那個燈
好像要停下來耶,我們以為他在等我們過去給他載
結果不是,他下車是要去環片子啦= =
還好還好,他真的是個大好人
我們強迫請他載我們回中國科大
他本來還不知道在哪,我就跟他說一直直走就到了
他就說:好,於是我們就上車啦!!
他是不順路的耶,還願意載我們回學校
真的超級大感動的 >"<
你真的是大好人耶,無敵棒的!!


回宿舍以後,我們就攤死啦~
連人家敲門都沒力氣說請進了 = =
而且每次敲了說請進都不進來
還狂敲,我們喊的很累耶 ˊ︵ˋ
尤其是今天,完全不想喊呀,
就貼了張紙在門口聲明一下,敲門完後直接進入
結果還是一樣阿,照樣敲門,照樣不進來
到底是怎樣啦 ˋˇˊ 其魔子更差了!


總之就是很累的一天
我好懶惰打了,也打了頗多的= =
麻煩你們細心看完啦~
嘿嘿!!


最後呢,我要對一個人說 Sorry
今天我不敢陪你去前面
害你不高興了 ˊ︵ˋ
真的抱歉抱歉抱歉餒 ...



:(





專屬* 頭 ܤ° 2007-11-13 20:28:08

@@
奇妙奇妙~
加油阿,,Duck小姊
跳出你那Duck專屬慢妙的舞姿吧!

GOGO,乾芭爹!!

鴨鴨 2007-11-12 08:42:22

哈~我不知道你們校慶阿~~~
如果知道我一定去捧場~~哈哈哈哈

要阿要啊!~~~~我22日要比賽啦啦隊~~~

專屬* 頭 ܤ° 2007-11-10 19:13:54

吼,,阿你也不會來給我捧場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跳嗎 duck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