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0:25:56專屬* 頭 ܤ°

迎新演唱會*




哇賽,超級high 的,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去演唱會耶

雖然是很小的一個演唱會

但是很high 呀 ~



第一開場是"櫻桃幫"

就超級high 呀!!

但是好可惜噢,沒唱我最愛的那首歌

不過還是有聽到好幾首好聽的歌

哈哈哈 ~


櫻桃幫貝斯手,真的好瘦噢

應該是說他們都很瘦耶!!

真羨慕呀, 哈哈哈~


在來是"楊丞林"阿

真的超級可愛又瘦小餒!

唱歌功力也很棒噢

有點愛上他的feel

哈哈哈 ~

小魚拍了一堆他的照片跟影片

真棒呀 >///< 


在來就是"陳昇"跟"小護士樂團"

他們一起表演的噢~

是很high 沒錯啦

但是我們都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ˊˋ

只聽的懂一首歌 "鼓聲若響"

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 =

然後就一直到表演結束,ending



中間真的超high ,

主持人狂丟螢光棒, 大家狂搶阿!

超級危險的餒 ˊ︵ˋ



總之很high 呀!!

哈哈哈 ~


但是深深覺得我不適合這種活動

結束以後我超級累耶

喉嚨好痛, 腰好酸, 腳也好酸

整個很累 = =*

哈哈哈~

覺得我真的老了...

電腦打太多的關係嗎 = = ?

哈哈哈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看演唱會囉!

希望在high 一次阿 ~

開心, 開心, 開心噢 !!



中國科大好棒, 我愛你**




2007-10-25 00:26:27

= =不知道是誰吼....之前還在嫌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