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7:23:41狗狗〃

至今 ...!

我有時會發現....

我好像都不了解你

你有時在想什麼

我都不知道= =

這樣我還配的上你嗎?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作惹ˇ

你有時會說些不經意的話ˇ

傷到我的心ˊˋ

其實我是真的想跟你很久ˇ

但是

你有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

這樣我會覺得我會向一個外人依樣ˇ

我知道

在你的心理

還比不上她

但是....

我願意等你ˇ

之前多久都等來惹ˇ

會有差這一次嗎?

我會慢慢的等你忘記她

也慢慢得進入你的心理

但...

請你不要再說一些要我回家或分手的話惹ˇ

這樣我會很痛心ˇ

上一篇:我要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