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2:44:21

是的我真心的祝福你們



夜晚接到了一通好久沒聽見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人很難得會打給我
一開始我邊打羽毛球邊高興的說著說著
之後後面那些話
也給了我一些衝擊

很大的衝擊嗎
我想不是吧
畢竟人生就是這樣
我也長大了許多
面對愛也更成熟許多

我總是
容易看錯人也愛相信人
突然想起shadow說我太單純
太容易一股腦什麼都不考慮清楚
只顧著雞婆的向前衝

腦子與球拍一起來回想了好多遍
事情為什麼那麼剛好都擠在一起


我在球場上仰著頭
心裡說了幾百次真的不許掉下眼淚
我不想自己被打敗
這些事情終究會過去會解決

自從這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我自己做決定
我會更拿出堅強努力來對抗自己

謝謝給我莫大打擊的人
我懂了這句至理名言
是你們讓我成長
是你們讓我知道努力過成功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