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1:27:46

這真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承受
真的太突然
這種感覺真的飛在雲端嗎
這不是夢很真實的一切
























當我一睜開眼睛
我就發現我正要去看陳綺貞的演唱會了
打到這裡我的情緒還是激動的
對於一個遊民來說言語真的無法表達的感動
沒想到妳們準備的那麼透徹
死白癡我很感動拉一直哭
我還想回去打蔡旻秀
害我今天穿的跟遊民一樣就來台北了
還在那邊逃離我超奸詐的

我一邊走一邊大哭猛叫我終於看到陳綺貞了
從國中大家都選擇去KTV唱歌
而不陪我去看陳綺貞那時候就在懊悔看不到她
他本人真的好正好漂亮更重要的是
她才華洋溢才藝出眾到人人稱羨
他的思考他的音樂他的人是多麼經典
只要他一靠近我門這邊我就一直大哭
拜託我季葳何德何能可以看到她
是我朋友幫我完成的
還有很像萊卡的可愛相機ricoh R10
我那親愛的爹地一看到就一直驚呼很不賴
終於有一台自己的相機可以照著感覺隨手拍
我會用著這台把眼裡看到的美好都照起來:)
我真的太感動了
這一切很感謝
原來一定要在11號上來的同學會
原來
就是陳綺貞2009太陽演唱會
唉喔我怎麼會沒想到我這個蠢蛋
算了我知道大家心裡一定都會呢喃著
你又不是第一天當蠢蛋了
well!it’s ok
我真心的愛陳綺貞
但更愛讓我看到這麼美好的一場演唱會的妳們!!!
thank u for everything:)


















照片再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