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5:53:21

可愛的你們:)



其實心裡本來真的很鬱悶
不過聽到你們的聲音豁然開朗了
你們去吃宵夜我也好想跟喔:(
以前國中的單純真的都沒變
周旻坤還是一樣熱血
翁婉婷拜託把貼紙快放火燒了

還有好多人的關心
我很感謝你們
會更努力加油前進讓自己更好
面對更不一樣的人生囉

今天唱到一首歌非常有感覺
我才知道....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by the way

最近我發覺
張愛玲的半生緣很好看大推+1
誠品金石堂各大書店都能吹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