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1:12:13

終於解開對你的封鎖

封鎖了你兩個月之間
一直偷偷籌劃了很多好玩的事
希望你的二十歲birthday
是當我們三十歲懷孕的時候
還可以打電話互相嘲笑這種爛事haha

一直一直期待的心冒出頭
也壓垮著我們的口袋
也來不及告訴你
發生了一些當初不會預料的事
不過心情平順安穩多了

真傻瓜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妳
畢竟從小一起長大
妳的人生我可是參與了一大半

當然要在這重要的階段
做點顛覆
不聞不問這種耍人的感覺真好
讓我感覺到認識蔡旻佑她姐姐事件很棒的事
半夜衝貓空again太酷了
畢竟我是一人隊
騎著小50狂飆的感覺真的很緊張
不過幸好還是騎上山了
山上的風真的好冷
只靠一件薄外套撐撐撐
我發現我玩牌真的很不ok
然後又跟侯雅文組成笨蛋組
一切就是從頭到尾都是輸
還有本來就知道你一定會超開心收到那超貴重禮物
你要謝謝笨豬是他找姐刷卡分期我門才能買的到
給你這麼大的驚喜
看到你的笑容值得了!
還有眼框轉阿轉的眼淚
更值得了!





我把低能的花朵鞋穿回家了
by the way穿的非常臭


還我勃肯!!!!!!




ps. i love u:)

ur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