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22:06★心碎〃呆瞳☆

無聊ˇ

天ㄚ=ˇ=

放假之後

整個生活就是變的很糜爛ˊˇˋ"

超.................宅ㄉ我= =

我要變腐女喏ˊˇˋ"

顆顆一一"

每天起來就是玩電腦ˇ

然後吃三合一ㄉ飯

然後再帶我老媽去上班ˇ

然後再繼續我的遊戲ˇ

睡覺

電腦

遊戲

司機

睡覺ˇ

每天都在重複這些事情ˇ

好無聊ˊˇˋ

要看書ˇ

卻沒有動力看書ˊˇˋ

阿娘為ˇˇ

我會死ㄉ很慘。   。

窩的運氣ˊˇˋ

好像快被我用光喏=ˇ=

嗚嗚嗚~~~~

話說ˇ

禮拜四我跟我同學去青年夜市

要走ㄉ時候勒ˇˇ

突然想說去玩一下彈珠台好了ˇ

就是那個~~~保齡球五官ㄉ那個=ˇ=

結果ˇ

哈哈哈哈~~~

我賺了五十塊ˇˇ

哈哈哈ˇˇ

超猛ㄉ我ˇ:)

顆顆=ˇ=

拉拉~~

距離生日還有七天ˇ

嘻嘻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