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43:55★心碎〃呆瞳☆

明天ˇ

明天ˇ

我想是很多學校的畢業典禮拔ˇ?

其實還是有些遺憾ˇ

我拔拔她。。

要去台中參加他朋友女兒的畢典

所以不來我的了:)

其實ˇ

還好啦@@

嘻嘻ˇ。。

習慣了吧ˇ

只有我跟我麻麻一起生活ˇ

我拔拔回家ˇ

窩幾乎跟他沒有什嚜話題ˇ

雖然會有些交集ˇ

但感覺起來卻很遠。。

是怎嚜喏@ˇ@

顆顆ˇ。。。

小時候

窩最愛我拔b

因為他對我好好

不會打我ˇ

會滿足我的需求ˇXD

只能說=ˇ=

對我寵愛有佳

可是ˇ

窩卻很怕我麻麻ˇ

因為我小時候ㄊ常常打我

例如:吊在廁所裏面打阿~

穿個襪子太慢也要被打ˇ 

諸如此類的

所以我超不喜歡我麻咪=  =

但是

卻對我麻麻  很care

從一些阿姨的口中得知一些他的事情ˇ

都可以讓我很難過ˇ

一直哭ˇ。   。

媽勒=  =||

很丟臉ˊˇˋ"

顆顆ˇ。  。

有時候我媽很宝噢!!

嘻嘻=ˇ=

改天再說@ˇ@

明天就要畢業了

雖然會很感傷

但是。   。

我想  窩也可以順便擺脫一些事情ˇ

擺脫一些壓力拔ˇ?

那些壓力足夠把我的免疫力殺到最低ˇ。   。

感冒、牙痛、暴躁、

都是這些壓力引起的。。。

我不想在這樣

因為窩很累ˇ

我累到需要大哭大叫來抒發ˇ

這能怎辦?

當作對自己的磨練事吧ˇ?

說真的]。。

學到了很多ˇ

再這一學期 

全部都看清ˇ。   。

呵呵

希望ˇ

明天可以很順利ˇ︿︿

對惹ˇ


明天是渦麻咪還有我大阿姨要去觀禮︿︿

嘻嘻ˇ。  。

開心開新ˇ:)

上一篇:痛ˇ

下一篇:終於、畢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