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3:20:36★心碎〃呆瞳☆

      * 無力 *

  

  我感到好無力好無力...

 對於那些人...想聽到的只是一個聲音罷了!?

   難道不是ㄇ???

  我覺得...我咳嗽到一個我不能控制的範圍內!

    即使看了醫生、吃了藥...

 可是病都不會好!!! 這令我感到好無言~ " ~

     拜託...不要再嘲笑我好不好?!

   能不能安慰我?? 不要再嘲笑我的身體爛好不好???!!!

    窩狠受不了! 我想跟你說..拜託..不要再嘲笑我的身體!!!

  可是我說不出口...  因為那是事實....!!!

      多麼諷刺的事實啊?!

   你的嘲笑! 我回不了嘴!  你的指使.. 我不能拒絕!

    我累了...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堅強....(!)

 不要再用一副你就是爛的態度跟我說話了!!!

           我承受不起.... 真的....!

    藥吃了有什麼用!!! 沒有用! 

   那我去死...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哼? 會不會??? 跟我說阿.... 說阿~~~~!

       我不要了...

   都不要了...


     通通不要了...我想丟掉!!! 

  我想往上飛.... 飛到一個可以讓我大哭大笑的地方! 

         不要再這樣子對我了...好不好?!

      算我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