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16:51:05retetgrestgresrfg

典藏 | 交朋友

古時,有個不合群的年輕人,總是孤零零一個人,連個能說知心話的人都沒有。 見別人都有要好的朋友,經常互相説明,他十分羨慕。 這天,年輕人上山砍了很多柴禾,他一路背一路歇,歇著的時候,就從衣兜里拿出一個木偶來,這木偶,是前幾天年輕人在荒野的路上撿到的。 這會兒,年輕人對著木偶左看看,右瞧瞧,說:“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就好了,也能幫我背點柴禾。 ”

話音未落,突然四周飛沙走石,不知從哪兒跳出一隻像狒狒的動物,他還會說話:“你真的想讓這個木頭人成為你的朋友? “年輕人很吃驚,問:”你...... 是人是鬼? “那隻狒狒般的動物咧開嘴笑了,說:”都不是,我是山魈。 “說罷,他朝那個木偶一指......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奇怪的事發生了,那個木偶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人,他還開心地拍了拍年輕人的肩膀,說:“很高興跟你成為朋友。 “說罷,他不顧年輕人的推辭,幫著挑起擔子來。自己終於交上朋友了,年輕人很高興。 山魈跟他告別的時候,小聲提醒了一句:“你的木偶朋友雖不吃不喝,還能幫你不少忙,但你也別虧待他,否則這朋友就沒得做了。 “年輕人愣住了,問:”我該怎麼對他? “山魈神秘地對他說:”你的木偶朋友最喜歡玩炮仗,你時不時送點炮仗給他就行了,記住,對待朋友要真心。 “說完,山魈就不見了。將近年關的時候,大街小巷常有頑童玩炮仗,每次聽到炮仗響,木頭人眼睛都亮了,終於有一天他忍不住了,央求年輕人說:“送點炮仗給我吧,越大越響我越喜歡。 “年輕人這才記起了山魈的囑咐,於是他按木頭人的要求,上街去買來炮仗。木頭人看到炮仗,興奮得跳了起來,點上一支香就開始玩炮仗。 炮仗的爆炸聲震耳欲聾,木頭人眉開眼笑,也勾起了年輕人的玩興,他一把搶過剩下的炮仗,說:“反正就為聽個響聲,你玩我玩都一樣。 ”“再給我玩兩個吧......”木頭人的請求剛出口,就被炮仗聲給淹沒了。 沒一會兒,剩下的幾個炮仗放完了,年輕人玩得很盡興,他笑著對木頭人說:“這炮仗響聲夠大吧,現在玩夠了,我們幹活去,還有一大堆糞肥等著挑......”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年輕人一邊說著,一邊伸手去拍木頭人的肩膀,只聽“砰”的一聲,手像拍在一節空心木頭上,木頭人卻紋絲不動,兩眼髮直,轉眼間全身開始僵硬,直通通地倒在地上,變成了當初那個木偶。年輕人傻眼了,交上這個木偶朋友後,他在山上開了好幾畝地,還備足了底肥,每次幹活,木偶朋友都佔一大半,現在朋友沒了,那麼多活,還不把自己給累死? 如果放棄的話,豈不白白浪費那麼多底肥? 想到此,年輕人痛哭起來。 正哭著,年輕人身後傳來一聲重重的歎息:「唉,我早就叮囑過你,要真心待人,否則朋友沒得做。 回頭一看,是那個將木偶變成人的山魈。年輕人破涕為笑,山魈肯定有辦法把木偶朋友變回來。 果然,山魈點了點頭說:“我幫你說說情,不過以後你可別耍小心眼兒了。 ”只見山魈撿起地上的木偶,嘴裏“叽里咕嚕”的,過了好一會兒,山魈才轉過頭來對年輕人說:“他答應原諒你了,以後你們還是朋友,記住我的話,對待朋友要真誠。 “話音剛落,那個木偶在地上打起滾來,滾了幾圈站起身,又變成了人。二次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