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4 11:01:51retetgrestgresrfg

家有小學生,媽媽換著花樣做晚飯,一鍋蒸三樣,到家10分鐘開飯2

掰開看一看,鬆軟香甜有彈性,這樣的饅頭你想不想試一試呢? 晚上蒸一鍋,連第二天的早餐都有了。

這是我家大女兒多多特別喜歡吃的一道蒸菜,糯米香糯,肉丸鮮嫩,大小又剛合適,兩口一個剛剛好。 小女兒蘑菇妹每次看到了也會吃幾個,這一盤她倆就能光碟了。需要的食材和調味料:豬肉餡、糯米、生薑粉、生抽醬油、鹽、雞精、胡蘿蔔;糯米珍珠丸子的詳細做法:1、買了一塊豬肉,用絞肉機絞成肉餡,最好是瘦肉多一些,吃起來不膩。 糯米提前用清水泡上,我泡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左右。

 

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NASKIC印度神油 NASKIC噴劑耐時王

JOKER ssbx-key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黑豹 美國ssbx key  2H2D 丸榮2H2D 

2、絞好的豬肉餡取一部分放在碗裡,放上少量生抽醬油、生薑粉、雞精、鹽,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勁,使肉餡有黏黏的感覺。 生抽醬油只能放一小勺,如果放多了容易使肉丸子的顏色變深,糯米的顏色也會受影響。 雞精可以換成其它的鮮味調料,也可以不放。3、把調好味的肉餡擠成圓形的丸子形狀,放到泡過的糯米裡裹上一層糯米,盤子裡擺上胡蘿蔔片, 裹了糯米的丸子放在胡蘿蔔片上;4、依次做好所有的糯米丸子,放到蒸鍋里,設置蒸30分鐘,糯米熟透即可;糯米珍珠丸子做好了,糯米香糯綿軟,丸子鮮嫩可口,這道家常美食,老人孩子都很適合,我家兩個小朋友每次都會吃好幾個。這個鹹魚幹是鄰居送的,我以前也沒吃過,看了一下包裝袋上的說明,說可以蒸著吃,想著這個簡單,就蒸吧!蒸鹹魚乾的詳細做法:將鹹魚干放到清水裡浸泡30分鐘,可以去除一些鹽味,防止過鹹。 然後將鹹魚乾放在小碟子里, 再放到蒸鍋里,蒸15分鐘。
我這裡因為蒸鍋里蒸的珍珠丸子用時30分鐘,同進又有多餘的空間,所以在蒸了15分鐘之後,將鹹魚乾的小碟子放進蒸鍋里同蒸,同時上層放了醒發好的南瓜花朵饅頭,一鍋出三樣,方便。冬天白菜最常吃,便宜又健康, 我家買了好幾棵大白菜,放勺黃豆醬就能輕鬆烹飪。需要的食材和調味料:大白菜、黑木耳、食用油、黃豆醬;醬燒白菜木耳的詳細做法:

 

犀利士 瓶裝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 tadatise 瑪卡 秘魯瑪卡 紅瑪卡 黑瑪卡 紫瑪卡 黃瑪卡 偉哥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1、大白菜洗净,切成小段,黑木耳提前泡發,放到開水鍋裡焯水備用;2、炒鍋上火燒熱,放食用油,放黑木耳到鍋里翻炒;3、將大白菜放進鍋里同炒,翻炒至大白菜斷生縮水;4、加一勺黃豆醬,喜歡吃辣的話可以加辣味黃豆醬,或者加一些辣椒,翻炒均勻后,蓋上鍋蓋小火焖煮3分鐘左右,讓白菜和木耳均勻入味,即可出鍋裝盤。這是一道簡單易做的快手家常菜,我出門接孩子之前會把木耳泡上,白菜洗好放在一邊瀝水,到家之後就可以進行烹飪,前後不到10分鐘,一盤菜就做好了。有了饅頭和菜,自然不能少了粥,每次做糯米丸子都會有富餘的糯米,就用它和紅薯一起煮成粥,簡單易做又好喝。紅薯糯米粥的詳細做法:糯米洗净瀝水,紅薯去皮切成小段,一起放進電飯鍋里,加入適量的清水,設置煮粥功能,時間到了以後,打開鍋蓋,將粥盛出即可。以上就是我為孩子們安排的飯菜,有葷有素營養健康,好吃又好做。 一個蒸鍋出三樣,在我出門之前基本都做好了,即使放在蒸鍋里,因為有定時功能,時間到了之後,自動就斷電了,所以不用擔心乾燒。 到家之後只需要炒一道快手家常菜,就能夠快速開飯了。

樂威壯 德國樂威壯 瓶裝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LEVITRA 汗馬糖 

 

這款摩飛極速蒸鍋是我最近新添置的廚房好物,近期有一些食譜也都是用它來製作的,利用率非常高。 雙層12L大容量,一鍋可以製作多種食物,有獨立的積汁盤,不用擔心會串味。 雙層蒸饅頭也更實用,不用擔心會滴水,完全不會。 另外最喜歡它可以定時、預約,能夠更合理地安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