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6:35:59retetgrestgresrfg

它有非常特別的名字,用七種食材一起炒,營養均衡,一大盤吃光光

我家孩子已經會幫著做飯,如果我們工作忙,孩子到家早,她會準備晚餐,如果她一個人在家,她會自己煮單人餐,還擺盤弄得美美的。 前幾天,和孩子一起逛菜市場,孩子指著銀針粉問怎樣吃。 我忽然想起我沒有買過銀針粉,銀針粉是廣東茶樓常見的,用韭黃炒一下。 我告訴孩子銀針粉跟普通的沙河粉不同,廣東的沙河粉是用粘米粉做成的,而銀針粉的主要原材料是粘米粉和木薯澱粉,正因為多了木薯澱粉,銀針粉口感有彈性,很特別。 把這兩種粉揉成麵糰分小塊,再搓成兩頭尖尖的,中間鼓脹,所以才稱為銀針粉。 孩子提議買三斤銀針粉,要我示範怎麼做銀針粉。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這次炒銀針粉用了韭黃、胡蘿蔔、杏鮑菇、蘑菇、雞蛋和牛肉一起炒,多種蔬菜搭配牛肉和雞蛋,營養豐富,杏鮑菇和蘑菇帶著爽脆又很鮮美,胡蘿蔔顏色美又可以補充胡蘿蔔素,銀針粉是已經蒸熟的,把配菜炒熟,把銀針粉放進去炒幾下就

銀針粉 1000克,胡蘿蔔 2根,

杏鮑菇 2根,蘑菇 400克,

雞蛋 3隻,牛肉 200克,

韭黃 100克,鹽 5克,

姜絲 10克,蔥 2根,蒜 2瓣,

黑胡椒粉 少許,生抽 15毫升

蠔油 20毫升,生粉 

第一步用來炒銀針粉的材料:韭黃、胡蘿蔔、杏鮑菇、蘑菇、雞蛋和牛肉,牛肉用鹽、黑胡椒粉、生粉和油醃制一下第二步胡蘿蔔削皮切細條,杏鮑菇和蘑菇切細條,韭黃切段。第三步雞蛋打散,用鹽打發,用平底鍋煎成半凝固的雞蛋塊。第四步炒鍋燒熱油爆香薑絲,放牛肉片翻炒幾下,稍微變色就盛起第五步炒鍋燒熱油,爆香蒜蓉,放入杏鮑菇和蘑菇六步 把杏鲍菇和蘑菇炒熟,放蚝油第七步 放入胡萝卜条翻炒八步放少许水,盖上盖子把胡萝卜和菇类焖

第九步银针粉。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第十步 再加入鸡蛋块和牛肉片。

第十一步放生抽,炒勻,放蔥段翻炒幾下。

第十二步 可以根據味道放鹽,關火盛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