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3 14:23:57retetgrestgresrfg

和上位第三者較勁,她兒子學霸,我女兒學渣,可我贏了!4

 苗苗的自作主張氣得我七竅生煙。 如果她在我身邊,我真不知道是否還能控制住自己不打罵她。 可她人已到了千里之外,我再心急也是鞭長莫及。

苗苗自然清楚我的脾性,她在電話裡嘻嘻哈哈,從不與我正面衝突。 但我還是不死心,無論我好言軟語還是威逼利誘,苗苗都不肯答應回來繼續考研。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這邊,我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那邊,蘭妮的兒子皮皮因成績優異,被美國一所名校錄取。這下,我徹底炸毛了,就是綁也要把我的女兒綁回來考研。 否則,就是死,我也咽不下這口氣。我向單位告了假,打算親自跑去把女兒「捉」回來。然而,就在我準備動身前往叫回女兒時,噩耗傳來,閨蜜女兒紅紅跳樓了,當場身亡。 這是誰也沒有料到的事。 整個假期,我一直陪著小嬌,也終於知道了她女兒紅紅跳樓的前因後果。紅紅和我家苗苗同歲。 小嬌備孕了很久才懷上紅紅。 她是農村嫁到城市來的,一直有種寄人籬下的自卑感,所以對寶貝女兒期望很高。我倆的親子教育幾乎如出一轍,平時常因如何管教孩子還一起商討對策。她看管孩子比我還嚴,細到哪天穿什麼衣服,穿什麼鞋都得紅紅聽她的,更莫說上高中、考大學這種大事,紅紅人生的將來都在媽媽的規劃里。從上小學到上大學、考研,紅紅一直
 都是逆來順受,由著小嬌安排。 出現分歧是在考研後。小嬌讓紅紅碩博連讀,紅紅第一次提出了抗議,研究生畢業后,她要先工作,想趁年輕闖闖外面的世界。小嬌調查發現,紅紅談了一個男朋友,兩人準備研究生畢業後先創業。 於是,小嬌便逼著紅紅與男友分手,從而導致了悲劇的發生。小嬌給我看了紅紅的遺書。 紅紅在遺書裡寫道:"...... 媽媽,從小到大,你總是我行我素,什麼事都要替我作主,從不問問我是什麼想法,我到底需要什麼。 長這麼大,我連件自己喜歡的裙子都沒穿過。"在你眼裡,我就是個學習的機器人,而你牢牢把住著遙控。 我真的好累,好壓抑,生怕哪兒沒做好又惹了你不高興,我實在忍受不住了......"讀完紅紅的遺書,我腦子裡"轟"一下,不禁出了一身冷汗。 我想到了我的女兒苗苗。 小嬌對紅紅的嚴加管教正如我對苗苗的強勢。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我不敢再往下想,也真切感受到了小嬌的痛。 我開始反省自己,越想便越後怕。 我打消了去北方找回女兒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