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3 10:30:19retetgrestgresrfg

我用老公的手機轉了筆賬,5天后,冒出個女兒7

 周家良是8月底過去的。


情況比我們想的好。 沒有持續暴力。

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可前妻的精神狀態堪憂。
小女兒一直坐在角落裡悄悄地哭,頭髮亂糟糟的,看著是真可憐。
晚上,周家良在酒店裡和我說,他前妻回老家之後過的不太好。
她在寧波住得不短了,回到北方十八線小城,各種不適應。
親戚朋友沒有不說她傻的,放著好好的日子不過,離婚回來找罪受。
其實,這種親友我領教過的。
離婚前,天天搬弄是非勸你離,離婚後,又要天天說你有毛病。
簡直是全國統一話術。
他們並不是想幫你,只是想看你過得不好,從中尋找優越感。
周家良說,他想帶小女兒回來,但前妻死活不同意,說他要敢帶,就報警。
我只能讓周家良先回來,從長計議。

周家良回來后,托家裡人去協調。

他們帶前妻做了檢查,確診是躁鬱症。
醫生開了葯,前妻還蠻配合的在吃。
我用周家良的手機,給婆婆轉了一筆錢,讓她給前妻以及前妻的父母買點營養品。
 
沒想到5天后,婆婆打電話過來,說前妻娘家那邊,也不想她帶著孩子,所以一起幫著做工作。
現在前妻點頭了。
已經是9月了,我們是藉著中秋節假期,過去接小女兒的。
為了表示重視,全家大大小小都飛過去了。 可他前妻把小女兒送到婆家,沒見我們。
臨走的時候,她給我發來一條短信。
她說,叫你一聲老妹吧。 我大姑娘說你人不錯。 希望你不是裝的。 說實話,我是個對老公都沒法信任的人,但我真沒辦法了,只能相信你是個好人。 孩子跟著我肯定不正常。 我求你,看在都是當媽的份上,好好把她們養大。 謝謝你了。
字不多,可看得我眼淚掉下來。
都是當媽的,失敗的婚姻中走過一圈,我站起來了,她還躺著呢,心裡真不是滋味。
我回,放心吧,我和家良不準備再生了。 你姑娘就是我女兒。
是的,我和周家良決定了,有三個可愛的寶貝就夠了。其實回寧波前,周家良還約了前妻的父母吃了飯。
他一直和我解釋。 他牽掛擔心前妻,不是對前妻還有感情,他只是不想看著好好的一個人毀了。
一段失敗的婚姻,真是對人都產生可怕的影響。
其實他不必和我這樣剖白式的證明這種最基本的人之常情,不是嗎?
我拉住周家良的手說,哪有愛過不留痕跡的。 再說了,不愛了,也不代表就要漠視。 你要是真是一點感情沒有,我還不敢嫁給你呢對不對?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他怔怔地看著我,突然捂住臉哭了。
他流著淚說,老婆,我這輩子從沒有被這樣信任過,從來沒有。
其實,這就是一個家的意義吧。
把陌生相疑的兩個人,粘合在一起,彼此信任,彼此依託。
從今往後,我們是五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