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54:14°☆﹏屁 ﹏〃♂

親愛的小魚咩

我的寶貝 妹妹芽

(袁佳玲)oH`
↑學妳的 誰叫你要打我名字ˊˋ
抱歉oH` 得罪樂ˋ 顆顆*


妳一次就要去那麼久
格葛會想死妳餒

找點回來啦!!
妳不在我都很無聊
也懶的碰電腦
(其實是) 不想那麼快就沖等
我會等妳啦!!
(ok 滷肉飯)
去那麼多天
要記得想格葛我餒
別忘記我對妳最好樂oH`


還有 有好康的要帶回來跟我分享
或是好笑的人事物 都要拍回來給我瞧瞧


重點是
自己小心最重要
妳回來時
不要被我看到一些傷口
回來記得給我檢查



想妳想我啦*

笨魚咩*




再見:)塞唷娜娜
kiss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