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0:08:49

090314 ❤. 沒辦法

什麼太多沒辦法?

 

跟妳在一起
我有很多很多很大的改變
改變了什麼我自己都覺得好訝異
我還時常告訴自己
是該感謝以前的那些人
讓我現在會想了點 然後不會再用以前的模式來對妳

有的時候
遇到很多問題
遇到有些生氣的事情我不可以怎麼樣
那是沒辦法的事情.....
總是告訴自己 沒關係為了妳
忍耐忍耐忍住不要任性
要幫助妳要為了妳
所以別人說了你什麼我都要看完就過去

有的時候
說得好像妳媽媽什麼都知道了
卻還是會告訴我等下打給妳或者馬上掛斷電話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我沒有抱怨也沒有生氣什麼都沒有
要是我生氣了怎麼了我會覺得自己好幼稚
應該是幫助妳而不是為了這種事情跟妳吵架
應該要會想一點覺得這一點小事情沒什麼

有的時候
我們要幹嘛
都歹想很多方式跟理由
我知道妳都是為我好 所以才這樣
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有的時候
發生很多事情很多問題
讓我覺得我都是擺在最後的
或者妳說出了很多讓我難過的話
我明明知道那是事實我卻還是很難過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即使知道自己是被擺在最後
而且是一定
要是怎麼了我也是會被放棄的那個
這都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只是想說這些沒辦法
即使沒辦法
還是愛妳阿不是嗎

還是愛妳
這也是沒辦法放棄的事情.........

 


對不起....
沒辦法開口跟妳說這些不懂事的話只好用打的

 



 

 

上一篇:090309 ❤. 1

下一篇:090309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