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8:08:07*舌洞a小羽*

考試(3)

天阿~~~

我真ㄉ很像一隻豬耶>"<

回到家就開始玩電腦 玩到下午5點多就ㄑ睡覺

就這樣一直睡睡到隔天早上6:40才起來=  =

書都沒看>"<

死定ㄌ我ˊˋ

一到學校就馬上開始看應用文=  =

一下子要我被那麼多

我哪背ㄉ起來阿>"<

吼~~~~~~~~~~~~~~~~~~~~~~~~~~~~~~

等考試卷一發下來 還好有些我還看ㄉ董

可是還有一大堆 我都是用猜ㄉ

第二節考教保行政

還好只有是非、選擇

考題都出評量

哈哈~~

ㄆ錯!ㄆ錯

因為我有背評量︿︿&

到ㄌ中午 我沒吃

因為我都在看特殊教育

天阿~~~

好多要背唷=  =

考題有是非、選擇、填充、問答

完蛋啦@@

只要有填充、問答我就死定啦ˊˋ

唉!! 真ㄉ 考卷一下來

我都ㄆ會寫>"<

真ㄉ要背當ㄌ=  =

填充、問答都亂寫

死定啦>"<

保母技能ㄋ...

還好我都有操作

ㄆ然ㄉ話我就死定ㄌ

因為考題都是有關操作ㄉ東c

哈哈~~~

ㄆ錯!ㄆ錯︿︿&














yea!!今天是最後一天呆在學校ㄌ

好爽唷︿︿&  我敖ㄌ四年 終於停課ㄌ

哈哈哈~~~

重點是 要離開妹妹ㄌ 跟354ㄉ妹妹ㄌ

唉~~~

好捨ㄆ得你們唷>"<

雖然我待在那ㄍ班才待ㄌ2年ㄉ時間

其中ㄉ半年我還ㄆ在教室

我在選手室@@

可是這2年ㄉ時間 我們真ㄉ發生好多事

回想起來還蠻快樂ㄉ

想到臻臻姐 就聽ㄆ到你那男人ㄉ笑聲ㄌ

想到紅綠燈 雖然在學校聽到你那高分貝ㄉ打噴嚏

就絕得你好吵唷 可是現在聽ㄆ到你那高分貝ㄉ打噴嚏囉

想到小貓 就聽ㄆ到你一直在罵人ㄉ聲音ㄌ

還有好多好多人ㄌ@@

在也聽ㄆ到、看ㄆ到你們大家囉>"<

真ㄉ!!

好捨ㄆ得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