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8:55:43*舌洞a小羽*

台北車站

4/25號那天放學

我就跟幾ㄍ國樂班d學妹一起ㄑ台北車站ㄉ光南買紙

因為ㄊ們要買教具要用ㄉ紙...等ㄉ

我4要買做給老師卡片ㄉ紙...

我們買完東c!!

就有一郭學妹提議要ㄑ吃東c

然後我們幾郭就在台北車站ㄉ一間像日本店d感覺..

ㄊ們就點黃金炸豬排飯...等ㄉ

可是ㄋ...我沒吃耶︿︿&

因為那天沒啥食慾=  =

哈哈!!

吃完飯..有幾ㄍ學妹就說要回家

我跟另外一ㄍ學妹就陪ㄊ們到捷運站、等公車

到ㄌ8點40幾分就剩下我跟另外一ㄍ學妹

我們就到台北車站ㄉ一ㄍ廣場那坐著聊天

之後...

傻眼ㄉ事情來啦!!

因為我們兩郭聊天很開心ㄉ時候

有一ㄍ怪怪ㄉ阿姨

拿錢給我們兩ㄍ

我們問:『為什麼要給我們錢...』

那ㄍ阿姨:『阿姨把這包錢給你們』

我們:『ㄆ是啊!!阿姨~但是你為什麼要給我們這些錢啊??』

那ㄍ阿姨:『阿姨ㄆ會害你們..你們拿走!!』

那ㄍ阿姨:『這包錢放在你們旁邊 我ㄆ要這包錢..』

我們:『a~~阿姨!!ㄆ是啦@@ 你可以把這些錢 拿到對面ㄉ便利商店捐出ㄑ阿』

真傻眼@@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

忽然把錢要硬塞給我們=  =

可是我們絕得那ㄍ阿姨可能是因為家裡因數ㄅ

所以ㄆ敢把錢帶回家=  =

但我絕得那ㄍ阿姨"頭破破"<台語>ㄉ

而且那包錢裡面有好幾千元耶@@ 還有一堆ㄉ零錢=  =

然後那ㄍ阿姨就一直招小黃

我想!那ㄍ阿姨可能做到一ㄍ地方 

然後就把錢塞給那ㄍ司機ㄅ@@

之後到ㄌ9點15分

我們就ㄑ等公車 要回家

這樣又過ㄌ一天

而且這一天還遇到一ㄍ怪怪ㄉ阿姨@@

下一篇: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