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0:23:53*舌洞a小羽*

港工演唱會

4/20號那天我跟純純&小貓一起ㄑ南港高工看演唱會

主持人是裴琳&小鬼

所以ㄋ..你們知道為什麼小貓會ㄑㄌㄅ?

而我&純純只4ㄑ那看看、玩囉︿︿&

那天有超多人ㄌ@@

我們一到港工ㄉ時候

舞台前面就已經爆滿ㄌ 我們三ㄍ根本沒辦法擠到前面ㄑ>"<

所以我們三ㄍ只能站在後面看=  =
到ㄌ6點30分 終於開始ㄌ!!

裴琳&小鬼終於出場囉

小貓&純純就開始拿相機狂拍@@

之後開始入入續續藝人出場唱ㄍ
到ㄌ卓文萱出來唱ㄍ時

大家狂尖叫=  =

傻眼耶@@"

而且 卓文萱唱到一半還請台下一ㄍ男生上台

而那ㄍ男生被全場"公幹"

台下ㄉ男生拿銀光棒狂丟ㄊ@@

還丟到卓文萱勒ˇ˙ˇ

只能說ㄊ們很白目=  =

之後我聽完卓文萱ㄉㄍ 我就到後面坐著休息

因為我之前扭傷ㄉ腳 

還沒好@@ 所以我ㄉ腳開始有點酸痛

就這樣 我休息到8點多時

小貓&純純d腳也受ㄆ了ㄌ@@

就到後面找我

我們三ㄍ就做著休息&聊天
一直到張韶涵出場

坐在後面d人都跑到前面

而我們也到前面ㄑ聽ㄊ唱ㄍ

可是..我們只聽一場

我們就閃人ㄌ

因為如果等到ㄊ唱完ㄉ話...

到時公車一定爆滿@@

所以我們三ㄍ拍完&聽完一場

我們就閃人ㄌ

之後純純就ㄑ找ㄊ老公

而小貓就來我家

原本小貓要來我家住一晚d說

可4ㄋ..ㄊ沒帶換洗ㄉ衣物來

所以..等到11點半 我就陪ㄊ到公車站排等公車

就這樣 一天過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