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9:58:12*舌洞a小羽*

累ˊˋ

呼~ 整整一天沒睡覺ㄉ我=  = 超級累人ㄉ啦@@

原本星期六要跟朋友ㄑ夜店ㄉ說

結果因為我ㄉ個人文件都沒動=  =

星期一就要交啦@@ 所以我就沒跟ㄊ們ㄑ夜店玩=  =

好啦!! 沒出ㄑ也就算ㄌ@@ 整ㄍ晚上都在趕我的個人文件=  =

好ㄆ容易到ㄌ天亮=  = 還沒做完@@ 但是很高興ㄉ是!! 

我做ㄌ一半ㄑㄌ!! 到ㄌ10點多就先ㄑ洗個澡!! 

洗完就ㄑ重休=  = 到ㄌ下午放學@@ 又被別人叫ㄑ要C門町逛逛

想說如果我現在回家ㄉ話..一定會想睡覺ㄉ@@ 就這樣跟朋友ㄑC門逛逛

到ㄌ6點多就做公車回家@@ 因為可以再公車上睡一ㄍ小時*.*

哈哈哈~~ 回到家又開始趕我ㄉ個人文件=  =

到ㄌ凌晨3點多=  =  yes!終於趕完ㄌ 開心︿︿&

用完就ㄑ洗澡 洗完就4點多ㄌ@@

靠...又ㄆ能睡到什麼覺ㄌ=  = 所以只好小瞇一下=  =

6點整就被鬧鐘給叫醒ㄌ=  = 

這4天ㄉ連假!! 過ㄉ還真無聊又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