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0:08:16*舌洞a小羽*

9.27

唉~~雖然ㄑ當ㄌ教具選手是ㄆ錯ㄉ機會.. 當然 當ㄌ教具選手ㄆ用做作業事件很爽ㄉ事 可是ㄋ~降班上有些事就ㄆ能參與<例如:國樂>那些ㄉ!! 唉~~  我能說什麼ㄋ?? 有時候聽到你們跟我說 我什麼什麼被刷下來 心理真ㄉ很....  我也只能說當ㄌ教具選手什麼事都ㄆ能做...只能待在選手室而已...唉~~ 真ㄆ知該說什麼ㄌ@@  我現在也就順其自然ㄅ =  =
今天我們把教具都拿給XXX看...結果被ㄊ遜ㄌ一頓>"<  唉~~  只能說 ㄆ管做ㄉ多漂亮、多簡單、多複雜 總之ㄊ就是可以把你說成衣無所有就對ㄌ  像我今天早上就是降  害我今天早上超ㄆ爽ㄉ 真想給ㄊ嗆回ㄑ!! 還有一次某人ㄉ水果也被唸ㄌ 說什麼ㄊㄉ"水果ㄆ好吃" 那我請問你們"什麼樣ㄉ水果才叫好吃啊?" 



吼~~~ 煩吶!!




痛苦...因為這裡拜過完 下禮拜就是我ㄉ痛古日子ㄌ>"<  因為每天早上都要考教具...下午還要媒體測驗~~天啊!! 什麼世界啊??? 唉~~ 






*第一張是卡片ㄉ封面*  *第二張使卡片ㄉ裡面* <自己亂做ㄉ>
          
          有人還說那是筆記本 有像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