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2:28:16*舌洞a小羽*

7月19號

ㄎㄎ...今天睡到9點快半被點點ㄉ電話吵醒...還好ㄊ有打給我  ㄆ然我真ㄉ會ㄆ知道我要睡到啥時=  =    ㄏㄏ...

今天一到ㄌ幼稚園..還好老師沒罵我  ㄆ過我想..那邊ㄉ老師因該對我有壞印象ㄉㄅ  <我猜ㄉ啦>  因為我睡過頭哩>"<
哎~~@@

我今天跟點點都一直待在中班...中班今天好吵唷>"<  害我ㄆ得ㄆ兇ㄊ們  真是ㄉ!!! 非要我大吼...ㄊ們才會乖乖ㄉ聽話@@
ㄆ過..我還是有ㄑ大班唷  因為我ㄉ"林奕綸"今天有來 so我今天就只待在大班一下下就ㄑ中班囉! 我ㄑ大班 當然就是看我d"林奕綸"囉!!  ㄊ還是那麼ㄉ帥...哈哈哈~~  ㄆ過ㄊ星期一出ㄑ玩可能沒做好防曬ㄉ動作  so我今天看到ㄊ有點變黑︿︿&  ㄆ過還是很帥就對囉!!  哈哈哈!!

今天中午再吃飯ㄉ時間我把"阿文"叫過來我這邊  我就問ㄊ
我:阿文!姐姐問你唷  如果你長大ㄌ 忘記我ㄌ怎麼辦?
阿文:我給你打啊!
我:我ㄆ會打你..因為姐姐捨ㄆ得打你..如果說 你到時候都ㄆ記得我  怎麼辦??
阿文:給你罵啊!
我:姐姐也ㄆ會罵你..那你到時候長大ㄌㄆ記得我 還要姐姐提醒你 你才記得我 要要怎麼辦勒???
阿文:那我就原諒你阿@@
我:ㄆ是你要原諒我  是姐姐要原諒你.. 如果你長大ㄌ 真ㄉ真ㄉ到時候忘記姐姐  阿要姐姐提醒你 你才記得姐姐ㄉ話..你要怎麼補償我勒??
阿文:我ㄝㄆ知道耶!
我:那你到時候忘記我ㄌ 要姐姐提醒你ㄉ話你才記得姐姐 那你就要親我當做補償唷=  =
阿文:好~~

哈哈哈~ 小朋友就是這麼ㄉ可愛 ㄏㄏ...今天阿  "阿文"ㄉ初吻也被我跟點點奪走ㄌ 哈哈哈~~ 而且是嘴對嘴唷︿︿&  害羞...
"阿文"親我跟點點ㄉ時候  也好害羞唷!! 害羞到躲起來 哈哈哈~~太可愛ㄌㄊ︿︿&    我愛死ㄊㄌ@@

今天被4ㄍ小朋友親親  哈哈~~ 有兩位是小班ㄉ一ㄍ就是"阿文"啦!跟一ㄍ小妹妹 而且~那郭小妹妹是狂親ㄉ那種耶..我ㄉ臉上都是ㄊd口水=  = 哈哈哈~ 有一位是中班ㄉㄊ叫"哲名"也很可愛唷 ㄊ今天也有親我吶  其中一ㄍ還是大班ㄉ!!ㄊ叫"伯仲"  哈哈哈~~ ㄊ們真ㄉ都很口愛吶@@     口波!!



明天還要阿文在親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