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47:50寶寶....混

上班

唉~
上班。。。
真ㄉ很ㄅ想要回ㄑ 上班耶!
我很討厭。。。
就是很ㄅ想回ㄑ...
回ㄑ



還ㄅ是很累,
勞價多,



真ㄉ很累...
唉~
媽咪都ㄅ知道我ㄉ痛苦,
很難過,
一直很堅持ㄉ說讓我做美容科,
就算,
我說太多ㄉ意見,
她一樣,
還是老句話,
就是要尼作美容科,
唉~
媽咪真ㄉㄅ知道我ㄉ 痛苦,
我真ㄉ很ㄅ想做耶!
但。。。
有誰能幫我ㄇ?
朋友都說,
為啥?要轉,
我跟我自己說,
因為。。。
很累...
唉~
勞價。。。
整天都在說勞價就好惹!
真ㄉ很ㄅ知道,
這有多辛苦,
我自己也知道做什麼都很辛苦呀,
我至少有體諒尼好ㄇ?
我又ㄅ是依ㄍㄅ體諒別人ㄉ小孩,
我當然知道尼ㄇㄉ辛苦押,
那。。。
尼有想過我ㄇ?
我是什麼感覺,
尼有問過我ㄇ?



尼從沒有,
就一直很堅持ㄉ說美容很好,
我快瘋惹!
真ㄉ快瘋惹!
每次,
我做錯尼罵我,
那是應該ㄉ,
但。。。
ㄅ要我做對,
尼也罵我好ㄇ?
我心理很難過耶!
到底有在替我想ㄇ?
我真ㄉ真ㄉ很難過,



媽咪...
我拜託尼,
尼讓我自由一點好ㄇ?
我真ㄉ快ㄅ行惹,
真ㄉ真ㄉ很累,
對那ㄍㄅ行做這ㄍ也ㄅ行,
那。。。
我乾脆休學好ㄌ,
這樣比較好,
用逼ㄉ,
我快瘋惹,
真ㄉ真ㄉ很難過,
好ㄌ,
尼決定就好,
我ㄅ想說這ㄇ多ㄌ!
2007-07-24 20:42:25

一起加油!!!
我也覺得很累><&quot&quot

2007-07-22 23:27:38

母親就是這樣

不位我們想..

只說做這徒很輕鬆之類的..

母親還時事一樣的..

不位自己著想

一起加油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