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27:07寶寶....混

無聊ㄉ日子

今天。。。
還真ㄉ很無聊,
ㄅ知道要做什麼,
真是無聊,
今天,
跟抵迪ㄑ淡水玩唷,
但。。。
好像也是很無聊,
真ㄉ,
超無聊ㄉ,
唉~
都ㄅ知道要幹嘛,
出ㄑ,





無聊。。。
在家,





也無聊。。。
好想像真ㄉ沒有是做,
在家很想睡覺,
但。。。
睡ㄅ著,
出ㄑ卻又ㄅ知道要ㄑ哪裡玩,





真ㄉ很無聊耶!
都沒有人找我出ㄑ玩,
無聊避惹!
唉~
下ㄍ禮拜就要我一ㄍ人在家ㄌ,
因為。。。
抵迪、美眉都要ㄑ宜蘭玩,
我都ㄅ行,
因為,
我要上課唷!
很煩耶!
真ㄉ很ㄅ想上課,
上課真ㄉ很煩,
我ㄑ惹學校都在,
睡睡睡,



我還能做啥ㄋ?
無聊就是無聊,
我滿嘴都一直在說



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還是無聊....
我真ㄉ沒有做啦!
好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