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0:00:43加菲妹妹

花卉利用課

嗨~~睽違兩年我回來了

話說

這是加菲妹妹我今天上花卉利用實習課所插出的花

好看嗎??????

我花了十分鐘就插完了

ㄟ~~可以說我沒耐心 但不能說我不用心

我只是靈感一來 就插出這樣的感覺

今天老師介紹了水平型及瀑布型

我對水平型一點靈感都沒有

一開始我承認我插錯了

我和朋友相視而大笑  我說不是隨便插嗎

她說不是 是要照老師說的做

喔~~對不起我上課都沒在聽 哈 哈 哈

竟然錯了就將錯就錯吧

插瀑布型 

結果一下就插完 害我好無聊

拿相機隨便拍別人的作品

發現大家都很用心 有耐心

等老師來打分數

結果老師說

我的沒有基準線=.="

不過配色還不錯

後面可以再用些葉材點綴

不過大致ok  他就在點名單上面畫了個O 不懂他O是什麼意思

誰能告訴我

喔~好 我說老師呀

我的盆花想靠牆想分正面反面不能嗎

免得您問我哪邊是正面

我還要解釋  我以為他會批評我差的很醜咧

還好沒有

哇哈哈

下次要再加油啦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