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9:33:20亮晶晶摟 -- 帥三

掰 -


妳好你們好
剛剛去買運動服
36? 有點大 --
至少不會一直被碎碎唸說衣服很小很機 = 3 =
制服比較貴耶 :( 我爸一直說要畢業還買
真吵 @@

今天很冷
需要溫暖
麵包有媽媽的味道

黃緯薇果然很飢渴 XD

籃球打很爽
刷刷刷刷 她媽的沒這個聲音
旁邊死學妹問要不要一起打還不鳥我們
呿 --

一堆男人打籃球亂亂跑
董XX 你很胖耶 你採到我的腳了拉
一定淤清

上課還是一樣很弱智
不過也一樣很好玩
洪敏純三八耶你 健教課我說到陰唇
你是智障噢 誰在叫你阿 哈哈哈
那明明是你以前我取的錯號 好噁好噁
小陰唇大敏唇 ˊˇˋ 看的覺得噁不要打我

我發現 ... 我們班上課看小說的人真好
技術好到炸掉 尤其是廖媽和貴妃頭 XD

好HIGH阿今天 --
貴妃頭想跟我一樣變捲捲頭耶 ˊˊ 哈哈
祝你燙成功 = =+

掰掰了各位
我要去真好了 :)
讀書是吧 !!!! 阿吵幫幫我噢 ˊˊˊ

明天也要去 蕭元可能也會去
星期六要去文中 星期天也要去

林俐汝你是如此的認真
是這樣嗎 ?

鹿愛汝:) 2006-11-01 20:33:47

真好見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