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0:42:28亮晶晶摟 -- 帥三

噢ˊ 聽麵包話 不會吃虧

PIC - 咦? 臭三八耶

麵包說要用功讀書
匠子我才會愛他 XD
甚麼阿 = =

反正反正 我今天很用功噢 :)
去真好讀書
和阿吵(真吵) 吳如斯同學 (他很沉默)
一直講話 --- 有點混 XD
正常正常 ...

我爸還不相信我
他說我去讀書他就當總統
有夠賤的 死胖子ˋˊ

好晚上線阿我 我累了

一回家上個五分鐘
快速打個文章 呼呼呼呼 ..

好久沒用報台了
太下面別看嘿!
我怕你會喘不過去
而且有四十多頁 八百多篇文章
如果你想多了解帥三
不介意 一偏一偏看 ! 我會給你掌聲鼓勵
最近大概只有七八篇吧 呵呵

報台看起來真的比較爽 *

禮拜天要去文化中心噢 :)
妳說是吧麵包 相信我不會迷路的 嘿
我好暈 = =+

快點星期六吧
我想快點完全學會自由

之後幾天要更加油噢
阿吵阿吵 我們看書不可以吵

真的好累
我該換綿綿去睡覺了


韋哲 ----
突然很想跟你聊天
呼 ... 聊計畫真爽 ^__________^

鎧瑛妹生日快樂 =ˊˊˊˊ=
雖然你看不到文章 噗









晚安 _____________
明天一定又是個想睡覺的日子
快點冷吧 /

冬天感覺比較溫暖 = =+
聽麵包的話 2006-10-31 21:54:12

要加油啊ˊ要用功讀書
你是天才
希望星期天能看見一個不一樣的”天才”
迷路就打給我八 = =”